首页 » 广告投放成本目标行动次数

广告投放成本目标行动次数

CPA计算公式:例子10,000 美元/341 次出价

CPA = 每份申请 29 美元。

CPM——每千次展示费用。用于了解一个广告每千次展示的费用。它主要用于计算在预算内达到一定数量用户的成本。CPM计算公式:广告投放 Viber 数据库 成本/观看次数 x 1000

CPM计算示例

CPM $1450 / 73580 次展示 x 1000

CPM = 每 1000 次展示 19 美元。

网站转化率 是一个指标,通过它可以初步判断出一定的访问量能够带来多少的销售量。为了进行此计算,您需要前期的转换统计数据。

公式如下:

每月转化次数/用户数 x 100%

例子

20/1000×100% = 2%

CPO—— 进行一次购买或下订单的成本。该指标 即兴表演能为你带来什么 将帮助您了解吸引一次购买需要花费多少钱,以及在您的预算范围内可以刺激多少次销售。接下来,我们将根据这个指标来计算盈利能力。

CPO计算公式:

广告活动预算/广告服务的订单数量或购买次数

例子

32,340美元/237 = 136 美元。也就 汤加营销 是说,在 32,340 美元的预算内,您收到了 237 笔销售,每笔销售的成本等于 136 美元。

ROI、ROAS、ROMI:如何选择以及如何使用

滚动至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