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I、ROAS、ROMI该如何选择以及如何使用.jpg
ROI(ROMI)是用来计算广告投资回报率的指标。换句话说,它是通过情境来衡量销售效果的百分比指标,或者说是广告的成功程度。如果投 电报粉丝数据 资回报率低于 50%,则不应继续投资广告活动,直到对其进行全面分析并完成优化工作为止。
投资回报率 = (利润 – 成本)/ 成本 x 100%
例子
($7500 – $1650) / $1650 x 100% = 354%
ROAS是广告带来的利润。衡量根据广告投资计算出的总收入。
用于衡量广告活动的有效性。较低的 ROAS 表明您的广告没有被目标受众看到。如果设置不正确或存在许多技术错误,则意味着您正在 如果您的电子邮件系统已设置为跟踪用户操作 损失金钱。仅用于单通道效率计算。
ROAS计算公式:
ROAS=广告收入/广告费用
例子
135,000美元/25,000美元=5.4
如何使用所有列出的指标
如何使用所有列出的指标.png
要全面研究投资回报率,请使用 汤加营销 以下所有指标:ROI、ROAS、CPO、CPC、CPA、CPM 和网站转化率。一旦计算出来,您将能够全面研究所有广告成本并将其分为几个阶段。你还会看到哪里有失败和不足,并且将来能够改正它们。如果您只需要计算盈利能力的干数据(例如用于报告),那么请使用 ROI 和 ROAS。
但请记住,它们之间存在一个显著的区别。 ROI 可以同时用于多个流量渠道,该指标显示所有访客来源的总体投资回报率。 ROAS用于计算特定渠道的盈利能力。
让我们总结一下
在开始任何计算之前,您必须获得有关宏转换的完整统计数据。如果您只进行了 2-4 次转换,那么谈论计算就没有意义了。但在这里看看利基市场,如果你有一个昂贵的产品并且每月有 5-10 个销售 – 这是正常的,可以使用这样的数据。如果平均支票金额不高,则收集 50–80 次转换的统计数据;转换次数越多,计算就越准确、越有用。